官校時參加2屆大專運動會 因為高中是田徑隊,所以進入官校之後也是參加田徑隊。我主攻100公尺跟200公尺。官校一年級的時候,大專運動會是在台東師專舉行,照推算應該是76年的時候去的那時候官校一吳哥窟年級根本沒有發言權,也因為這樣這一屆我連一張相片都沒留到,還記的那時候是住在台東的一個營區營區外面就是眷村,那時候菜,所有公差勤務都是我們一年級的做還記的軍卡載我們到營區時,那時候我酒店打工們一年級的輪流將學長的行李下車,也不知道是哪個學長偷偷醃芒果不講,粗心的學弟將行李往地上一丟,【碰】哇、蝦米咚咚破了,瞬間芒果香味傳遍整個寢室,哈哈,學長也不敢怎樣,畢竟那芒果也是偷東森房屋摘來的,於是我們跟著享有口福,嘿嘿。官一時,不知道是水土不服還是被學長壓怕了,成績不怎麼理想,連進決賽都沒有,更令我難忘的事情我參加400公尺接力,我是跑第2棒,那一年不知道是鬼纏身還是個人信貸沖到流年,我竟然沒接到跑第1棒,專8期學長的接力棒,我的起跑太快,學長追不上我,我也忘記減速等他,終於超過接力區,而學長也因此跌倒了,後面的第3棒正57期學長跟第4棒正56期學長等沒人,那時商務中心候我心中想說完了,一切都完了,我沒接到棒子害學校丟臉,回去會被釘死,我完了,那時候心中的徬徨心中的恐懼,我ㄧ輩子也難以忘懷,低著頭走回休息區,沒有人罵我,沒有人責怪我,我更覺得良心不售屋網安,主動跟隊長正57期學長道歉,跟體育教官道歉,還有所有隊員道歉。還好,這件事情或許是教官壓下吧!沒有學長電我。而我這一屆的成績是掛零。77年的5月3日這一屆大專運動會是在桃園中央大學,這酒肉朋友時候雖然升了當學長,但是專10期學弟太少,所以,行李自己搬吧!這一次好像睡選手村(教室)我還是很衰,這一屆我的大腿有拉傷,但是還是繼續參加比賽這是100公尺起跑的情形,看我的左大腿,包成那個租房子樣子還在跑難怪只得到第4名我右邊那一位是正57期學長第3名,那時候大專乙組官校都跟台大在比分數,甲組就是體專還有體育系的學生囉。因為當了學長,所以沒有比賽時可以亂逛,真是差太多了吧!這2張酒店打工是在中央大學體育場前的相片,那時候官校生都流行買雷朋眼鏡來帶,【貓神】味、帶很重喔!這一屆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大腿拉傷,而拉傷的這一隻腳,也是我後來在284師精誠連受傷的腳同一隻,唉!命該室內設計如此這般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p66rpa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