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人鑽洞周杰倫 幾年沒看過周杰倫本人囉!從他第3張專輯就沒看過他了,因為他不是我喜歡那種"偶像"型的藝人;所以不會很"勤酒店經紀勞"的去"追逐"他。沒想到他現在的聲勢可是已經到達"天王"的地步了,本來只是R&B小天王→亞洲小天王→周董;如今是"周董"的酒店工作身份。 為了要拍他一張照片可是要到處找漏洞鑽,怎麼可能有隙縫給我拍照的空間啊!而且他們算活動時間的精準度很高,追過周酒店打工董3次2次都沒有遲到;都是時間到活動就開始,晚來的人就聽不到他唱歌了。他簽名也簽超快的,我看他1min可以簽3個人簽名的速度比酒店兼職機器快;簽名的人潮如流水般的快速流動。看看這批人潮還有空隙給我嗎?而且這只是全部人潮的1/3.我還是站在摩托車搖搖晃晃的拍室內設計照咧!第一次站在摩托車上拍照呢!他好像簽不到2hrs就全部簽完了,很厲害喔!因為高鐵不等人啊!周董您要坐高鐵也不通知我一下裝潢,我就住高鐵附近啊!還跑到漢神去追您,真是勞民傷身又傷財啊!透中午1點的高雄可是可以煎荷包蛋,油價油價每個禮拜都在漲咧!室內裝潢結果我只拍到一張周董的照片,沒辦法我盡力了;我已經等他1hrs還沒簽完。2點要追F.I.R 晚上還有仔仔,所以我也很忙啊! 雖室內設計然我不是牛仔。  2007.11.4 13:00 漢裝潢神準點 這是周董第一張專輯是新人的時候,還可以這麼近距離拍照;如今呢?只能照人頭了。周董就是這麼愛戴帽子難怪會禿頭,現在室內裝潢不敢戴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p66rpa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