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/20 Arthur's 家聚會~可愛小朋友篇(1)哈哈~我就是衝著佳佳&小美這2位小朋友來的喔~因為他室內設計一直表演暴龍的動作~我就學他~佳佳今年3歲~雙子座的小男生~不過酷哥~一點都不為所動喔~這張是即將當裝潢爸爸的TIM拍的~TIMING CATCH的真好ㄟ~Q版的ARTHUR~父子2人長得好像喔~我都一直想像平常嚴肅的室內裝潢ARTHUR~在做一些搞笑的動作~這是千金~小美~1歲多一點點~剛學講話~好可愛喔~女生就是會特別喜歡漂亮~設計裝潢她竟然有注意到我的指甲彩繪~一直指著我的指甲說~"花花" 卡哇伊ㄋㄟ~這張是在小朋友的視聽室拍的~由系統傢俱兄妹2人所組成的 ROCK BAND~默契十足喔~玩得很HIGH喔~這是在小朋友房間兼遊戲室拍的~哈哈~整個人都系統家具要"飛"起來囉~當小朋友真開心~無憂無慮的~右起小美女CC~CC 講話很像小大人~她在我們吃飯時~竟景觀設計然說了"吃香腸+喝養樂多會中毒~""MY GOD~ 她才3歲2個月ㄟ~真是鬼靈精喔~~中間是CC的MUSCLE爸爸~名校建築設計PHD喔!>>我跟BLUE都覺得長得好像有點像"張克帆ㄟ"騎著藍色小木馬的是小美~ERIC 父子~長得好像借貸喔~兒子"律律"有比較卡哇伊啦~很像"不二家糖果娃娃"的那個小男孩~下面那一張小男孩~很像吧~只票貼有劉海分邊不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p66rpa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