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0112記錄20100112星期二清晨夢境中,我把不知什麼資料翻成英文了,S從一車上(看起來像是黃包車似的)下來時,我忙上前去告訴了他這件事酒店打工......醒後聯想到入觀,如果成功了,那自己完全是從一個普通的人依照S所教導的去成就的(不是天生有巫的底子),就像在夢境中,把東西翻譯成酒店兼職英文一樣,那原本不是我的專長,只是碰上了,自然而然就去做了,奇怪的是還做成了......下午行小九拜,第一拜時即哈欠不斷,於是坐下問訊:請長灘島問是誰來啦?請您報個名?虛空:期期。無悔:您好!請問您是什麼仙?期期:蟒仙。無悔:請喝柳丁汁,吃梨子。請多說說話?期期:花開滿緣(園吳哥窟),蜂圍蝶舞。勤奮進,加把油,他日也好把家還。無悔:是,弟子會努力突破『目前』的困境,也希望家人們多予助力。期期:情是相互的,沒有不帛琉勞而獲的事。無悔:是的。期期您是一個人來的嗎?有沒有同伴一起來?期期:沒有。無悔:可以說說您我之間過去的事嗎?感覺期期與自己某一世是當鋪小倆口,恩愛過日子,後期期去打仗,戰爭把兩人分開......(此時女兒來電話,接了一下電話)無悔:將來要能夠一起回天也就了無遺憾了。期期您貸款要多助我啊!期期:那是當然。無悔:謝謝期期。晚飯後正在網上看《踏著佛法行-續37》看到1/3處,連打兩個噴嚏後又哈欠,忙問訊是誰來啦?感覺借錢是瑪麗亞。無悔:姐姐好!姐姐有話要說嗎?瑪麗亞:把這篇好好看進去,然後調整自己的行。無悔:是。瑪麗亞:好了,你繼續看吧!無悔:是,謝房屋二胎謝姐姐前來提點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票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p66rpa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